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理事长致辞
  PDT简介
  PDT特点
  PDT优势
  PDT应用
  PDT与Tetra
  PDT与宽带集群
  PDT的技术路线
  PDT与用户
  PDT与P25
联盟成员
 
当前位置:关于PDT > 理事长致辞

理事长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界朋友:

欢迎您访问PDT联盟的网站,感谢您对PDT联盟的关注!

PDT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倍受业界人士的关注。在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的倡导与支持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已发展成为我国专业无线通信领域重要的标准组织之一,我们在标准制定、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并在国内外业界产生越来越广泛的影响。

近年来,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及恐怖动乱等公共安全事件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关注,各国政府都加大了专业无线通信系统的建设力度,在专业无线通信系统的建设方面,我国一直存在着标准不统一、各自为战、形不成规模等诸多问题,使我国的专业无线通信事业远远落后于经济及社会发展的需求。这次PDT联盟的创立,开创了以应用行业为主导,广泛吸收业内有实力、信誉良好的企业参加,共同制定技术标准的先河。

当前,我国的专业无线通信市场正处在由模拟向数字系统过渡的战略机遇期,行业用户对无线系统的需求也不断增长。系统IP化、数据宽带化、业务多样化已成为专业无线通信系统发展的必然方向。PDT联盟在制定我国专业数字集群标准的同时,已开始研究PDT的后续宽带演进技术。宽窄带融合的数字多媒体集群通信系统,将是我国行业专用无线通信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

我们的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研发水平,形成机制优势,政策优势,为维护我国专业无线通信产业全方位、多领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使PDT尽早成为中国、乃至国际上主要的数字集群标准之一。 

回首PDT联盟走过的历程,PDT联盟之所以能够发展壮大并拥有今日的成绩,得益于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与鼎力相助,得益于全体PDT联盟成员孜孜不倦的奋力拼搏与不懈努力。我们坚信,我们期待,充满活力和创新的PDT联盟,将携手更多伙伴,继续演绎精彩、美好的未来!

    

                     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理事长:蒋庆生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11000454号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