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 司 简 介

       一、公司介绍
       广州慧睿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一家掌握核心关键技术、具备总体研制实力的高端装备原生研发企业,在射频、数字处理、算法研究及仿真等通信核心领域积累超过200余项专利,独立完成2G、3G、4G三代通信体制7种通信制式的基带处理系统板。公司在所属行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2017 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广东省无线信号测量与通信信号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州市企业研究院两大研发机构。同时,公司正在PDT专业数字集群通信领域上加大研发投入。
       二、主营业务简介
    (一)手机测向系统
       手机测向系统采用软件无线电技术,实现对手机终端的精确测向定位。公司围绕手机测向系统研发出多种适于应用的产品,如5G手机测向系统、单兵LTE手机测向系统、车载LTE手机测向系统等。
    (二)无线电频谱监测产品
       无线电频谱监测产品能对无线电信号进行频谱扫描、参数测量、信号特征识别、测向定位等,适应信号类型包括广播、电台、对讲机、数传、无人机等。
    (三)其他产品
       公司在无线电信号分析处理方面的产品还有用于实现LTE空中接口信号采集及存储的LTE侦收系统、用于对指定目标进行流量分析的WiFi采集设备等。
       三、公司未来规划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独立创新的发展理念,同时,聚焦PDT专业数字集群通信设备及芯片的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带动信息通信技术上下游产业链的长足发展。
公司网址:http://www.hrstchina.com/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