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司简介

北京迅安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是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所署的全资公司(即公安部一所通信技术事业部),专门从事通信产品的开发、销售、集成及安装维护的部门,是研究所重要的技术部门之一。其内部设市场销售部、工程维修部、技术开发部、办公室四个部门,有研究员2人、副研究员7人、工程师6人、技术人员12人。主要业务是从事公安无线通信产品的设计、制造、安装及对广大公安用户的培训工作。

200210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内部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的规定管理,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各部门根据ISO9001的规定,从售前到售后都有一套相应的文件传递,互相协作,为广大公安用户服务。

1997年开始与荷兰ROHILL公司开发、生产符合公安部统一标准的集群系统。到20038月共在全国包括云南西双版纳等8个地州在内的28个省、市、自治区的系统安装、使用。

1997年与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合作,销售其350M警用通信产品及配件。

1999年与日本ICOM公司合作开发了适用于中国公安集群通信的移动台:IC35FI集群手台、IC3500集群车台。

北京迅安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安部一所的的一个重要部门,它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紧跟世界先进的通讯技术,不断地推出先进的通讯设备,终身服务于公安工作。

公司官网:http://www.sonicom.com.cn/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