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联盟简介
  加盟须知
  联盟章程及实施细则
  知识产权协议
  加盟流程
  加盟申请书
  加盟承诺书
  授权委托书
联盟成员
 
当前位置:加入联盟 > 联盟简介

   

北京华通专业无线通信技术创新联盟,是由全国范围内多家从事专业无线通信系统及终端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运营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成立的公益性、专业性和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

联盟成员包括万格、优能、迅安、广州维德、东方通信、科立讯、海格恒通、天津七一二、远东通信、中兴高达、华为、海能达、无锡士康、大唐终端等47家国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

 

联盟发展历程:

    20088月,公安部一所、好易通、万格、优能、广州维德等五家企事业单位在深圳成立“公安无线通信数字化改造咨询委员会”,正式启动“PDT”项目,开始制定中国自已的警用数字集群系统技术,简称“PDT标准”;2010年,依据科技部等六部委发布的《关于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的指导意见》文件指示精神,国内专业无线通信领域的十多家企业单位自发成立 “专业数字集群(PDT)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PDT联盟”;2014年,正式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法律实体“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20221月,联盟正式更名为“北京华通专业无线通信技术创新联盟”。

 

联盟宗旨:

    华通联盟致力于推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中国国情和国家产业政策的专业无线通信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助力行业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深入了解行业用户的无线通信业务需求,紧密跟踪前沿科技,以开放、平等、公正的原则和严谨、务实、科学的态度,充分发挥行业用户和会员单位的纽带作用,为用户解难,为企业增效。

 

联盟真诚希望更多优秀单位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在和谐全球化的大潮中,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