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司简介

 广州维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无线调度通信领域业务专业供应商。主要从事公安无线指挥调度系统、警用MPT-1327集群系统、常规系统、同播系统以及相关产品服务,并提供系列无线调度网解决方案。 

 1989年公安部引入350兆段作为公安通讯系统的专用频段,我们参与了第一批四城市350兆通信网试点工程建设。1993年在武汉建设了中国公安第一座MPT集群基站,并迅速向上海、沈阳、成都等数百大小城市推广。历经十多年的集群无线组网技术实践,培育了实践经验丰富的无线射频、自动控制、计算机网络、计算机软件等工程人员以及技术研发队伍,相继研发出自主知识产权无线通信设备,拥有从信道机到大规模多基站网的多种领先于国内外技术的无线通信系统设备。

公司集合了市场调研、设计、研发、生产、组网、销售、工程、维护一条龙全部业务的服务型企业,维德公司的顺利发展,依靠诚实、技术、敬业,依靠持之以恒的追求,公安无线通信事业是我们的追求,我们追求完美的通信工程系统,追求公安通信工作的参与和成功感,追求承担社会责任的荣誉感,这种企业高层次的不懈追求,造就了维德科技。 

维德公司正在全力完成数字集群研发基础工作,继成功大面积应用的无线分基战、模拟集群过渡期系统――集群分布系统后,将推出更高技术含量、更加适合公安应急通信、更加通畅、组网能力更加灵活的新一代数字通信系统。

 我们将不断推出新品高技术单机设备、系统设备,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无线网络应用解决方案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技术通道,维德公司的业务宗旨是从用户服务的实践中来,引导市场发展,再到实践中去。 

     公司官网:http://www.victel.com.cn/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