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司简介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有限公司始建于1936年,是我国最早的大型综合性电子骨干企业之一,国家一级企业,是中国第一台电视机的诞生地,我国军用、民用通信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

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200 万元,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300余人,高级工程师43人,国家级技术专家3人,电子仪表局授衔专家11人。

十一五期间,公司提供了铁道无线通信设备、GSMR调度系统,TETRA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和AIS海事自动识别系统等一系列新产品。特别是多种型号的数字专用通信设备的研制与开发,标志着公司由模拟技术向数字技术的转变,由单机向系统组网的转变,推动着中国的通信机事业不断达到新的顶峰。

我公司有与多家知名公司、团体合作的案例和经验,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都与我公司具有长期良好的合作。

2006年,伴随滨海新区纳入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天津企业迎来了腾飞发展的新契机。公司的新厂区在滨海新区已经建设完毕,展望十二五,七一二人自信一个更加发展,更加壮大,更加和谐的大型国有企业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有限公司,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高新技术的挑战,攀登新的制高点。

 

公司官网:http://www.712.cn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