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司简介

 

建伍 ( 香港) 有限公司是日本JVC建伍株式會社 ﹝前身爲株式會社建伍﹞的分公司。

1971 , Trio 株式會社 ( 株式會社建伍之前稱) 于香港成立合資公司- 曉和電子音響有限公司。

1986 , Trio 株式會社正式改名爲株式會社建伍。

1991 , 建伍株式會社購入曉和電子音響有限公司的大部份股權, 曉和電子音響有限公司成爲建伍株式會社的分公司, 而公司的中文名稱也更改爲建伍 ( 香港) 有限公司。

1999 , 爲了與建伍集團的其他機構統一名稱, 建伍( 香港) 有限公司的英文名稱于1999 年改爲Kenwood Electronics (Hong Kong) Limited

2011 , 日本JVC公司、株式會社建伍 J&K汽車電子株式會社合幷成爲“JVC建伍株式會社

建伍香港分爲兩大部門: 音響部專責汽車音響産品及汽車AV 導航系統; 通訊部則專責移動通訊器材及其他通訊器材。

位處中國南大門, 建伍 ( 香港) 有限公司有幸成爲JVC建伍集團于大中華地區的拓展中心。秉承JVC建伍集團一貫的理念, 建伍 ( 香港) 有限公司將繼續于二十一世紀貢獻未來, 爲顧客、商業夥伴、香港及大中華區域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及産品。

公司官网:http://www.kenwoodhk.com.hk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