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 司 简 介
        大唐终端技术有限公司是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电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14年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6.63亿元;我公司在职员工200余人,其中本科比例占90%以上。公司主要从事通信终端领域的产品开发、销售与售后服务。作为大唐电信在终端产业的重要战略布局,我公司现依托4G、5G发展契机,专注行业终端、行业信息化应用、特种终端领域,市场取得稳健、快速的发展,并形成了以行业终端及应用平台、特种终端为核心的产品线。我公司目前的发展态势良好,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多个省市区。
在行业终端及应用平台领域,我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多年来开发并商用了可视化宽带集群系统、GIS位置服务系统、移动终端管理系统等应用平台;并自主开发多款行业特种手机和特种终端,在公安、铁路、应急、能源等行业得到规模应用。我公司目前正在不断深化和满足客户更加深层次的要求,继续加强自主创新,开拓行业终端市场,为我国行业信息化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特种终端领域,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研发资源进行相关产品的开发,为我国特种通信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也为公司在十三五甚至十四五期间良好发展奠定基础。
我公司设立了遍布全国的市场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维修中心,并已建成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管理系统,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快速的服务。我公司秉承“面向市场、以客户为中心,用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创新性、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与客户实现共赢和成功。公司将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创新,深化面向客户的组织结构调整、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建立快速响应市场变化的运营体系,努力打造一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现代高科技企业。
 
        网址:http://zd.datang.com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