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 司 简 介
    力声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坐落于中国历史名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福建省泉州市。我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无线通讯设备专业制造商。公司主要产品为数字/模拟/公网手持对讲机、车载台、CB机、中转台、船台等电子射频设备。
    公司拥有1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超过35名中/高级技术人员,45名杰出的管理人员及150名专业生产一线员工,确保了产品的先进技术和OEM/ODM的研发能力。
同时,我们还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即5台专业自动贴片机(SMT)保证生产能力,多款专业的网络分析仪、测试仪、频谱分析仪、 跌落测试仪、振动台、高低温测试箱、防水测试仪、盐雾测试仪、按键测试仪、电池分容测试仪等等,打造质量稳定可靠的产品。
    我司所有产品均遵照ISO9001:2015质量体系标准进行操作与管控。产品均能轻松通过CE,FCC,RoHS和 MIL-STD-810(C\D\E\F\G)认证。我们完全有能力满足国际化大品牌的严苛质量要求。
    公司一向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周到快捷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而畅销国内、外市场,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军队、银行、政府机构、地震救灾、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民航、铁路、公路、邮电、酒店、物业等诸多领域。
    目前,60%的产品热销于海外市场,如东南亚、欧洲、美洲、非洲、澳洲等地。产品在国内也已形成了一定的市场。在全国32个省及直辖市均有代理商、经销商或公司派驻设点销售,公司通过丰富的销售渠道,不断的扩大国内市场,服务于国内市场。近两年,国内市场慢慢在扩大当中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