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联盟成员
 
当前位置:联盟动态

 

PDT联盟理事长新年寄语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界朋友:

  大家新年好!

  金蛇辞岁,骏马报福。2014年的崭新岁月正携着希望向我们走近。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PDT联盟向各位领导、各成员单位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联盟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衷心地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

 2013年是PDT大力发展的一年,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一年来,全体成员单位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取得了骄人的成果。PDT四项公安行业标准已正式发布,PDT联盟多家厂商推出PDT系统和终端,第一阶段兼容性测试全部完成,PDT产品逐渐走向成熟。伴随PDT数字集群标准的发布和系统商用,中国的民族通信产业也在国际专业无线通信领域占有了一席之地。自从PDT建设正式纳入"十二五"规划,启动全国公安无线通信的数字化过渡,经过两年的发展,PDT在全国逐步推广建设,已在全国多省成功应用,并获得了高度评价,对全国公安无线通信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4年,联盟发展面临挑战,也面临机遇。我们在取得了成就的同时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加快国标制定步伐,优化完善PDT,以建成全国统一网管的公安数字应急指挥通信专网为目标而不懈努力。在此祝愿联盟各成员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快的发展;也希望各成员能够为公安无线通信的发展、PDT联盟的发展,民族通信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理事长:

专业数字集群(PDT)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