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联盟成员
 
当前位置:联盟动态

 

部分省市警用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建设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 2015-05-20)

513日,PDT联盟协助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在武汉召开了警用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建设研讨会。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巡视员刘明芳,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无线处处长周国勇、副处长宋振苏,公安部第一研究所通信事业部主任/PDT联盟理事长蒋庆生,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重庆等部分省市科技信息化部门分管无线通信的领导和相关地市的负责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警用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建设研讨会上,各省、市代表就完成公安装备建设“十二五”规划建设任务情况以及警用数字集群(PDT)通信系统建设经验和存在问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刘明芳指出,各地在警用数字集群(PDT)建设上必须坚定信心,大力做好该项工作,公安部将加大力度继续推进各地建设PDT。他提出各地应做好警用数字集群(PDT)建设推进工作,并就如何推进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最后,就如何加强公安通讯队伍建设,刘明芳提出要加强基础力量建设和加强实战应用等意见。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