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联盟成员
 
当前位置:联盟动态

 

2018年第二次会员大会暨PDT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圳圆满举行

20181221日下午,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PDT联盟)在深圳召开了联盟2018年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由联盟秘书长孙薇薇主持,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和通信方面的专家共50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联盟秘书长孙薇薇代表联盟秘书处向全体会员作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联盟理事长蒋庆生介绍了PDT发展情况及未来演进趋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和标准所主任辛伟介绍了宽带集群技术的发展趋势。

 当晚,联盟举办了PDT十周年庆典活动,邀请了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和通信方面的专家共80多位嘉宾出席。联盟理事长蒋庆生在活动上发表PDT十周年活动致辞,并为在2018PDT联盟杯产品评优活动中获奖的产品举行了颁奖仪式。

理事长蒋庆生在致辞中表示,十年来,各级领导和全体联盟成员克服种种艰辛,在没有国家资金支持的情况下,成功地打造出一整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警用专业数字集群标准体系,创造了八年时间走完发达国家十五年之路的历史奇迹。宽带是未来通信发展的必然趋势,PDT未来演进的方向也必定是宽窄带融合。PDT建设完成后,联盟的工作重心将会放到宽窄带融合上,不断探索宽窄带融合网络的建设模式,破解宽带专网发展的技术瓶颈。

最后,蒋庆生理事长总结道,十年只是一个起点,未来的道路还长。各位致力于公安无线通信建设的同仁们将继续共同奋斗,与时偕行,开拓下一个十年,继续创造我国专网通信发展史上新的灿烂与辉煌!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