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t  
 
栏目导航
  行业相关新闻
  国内标准组织信息
  国际标准组织信息
联盟成员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 行业相关新闻

   

秉承2011年度中国企业融合通信全国渠道巡展活动启动

时间:2011-04-11     信息来源:网易科技

‘拉近用户认知与事实之间的距离’这一媒体理念,进一步贴近IP通信产业实际、贴近用户、贴近企业,满足广大网络通信企业和用户在新形势下对互动交流合作的需要。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融合通信品牌巡展组委会主办,国内领先的专业媒体——网络通信中国网承办的2011年度网络通信企业渠道巡展活动日前在全国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以“2011企业融合通信应用产品推荐渠道洽谈暨交易会”为主题,以智慧网络,助企业成长为出发点,以伙伴天下,共赢未来为目标,就当前企业信息化实施融合通信服务所存在的顾虑、融合通信应用如何助推企业成长以及设备商和区域渠道如何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网络通信中国网负责人表示,此次巡展追求最正确地解析、传导IP通信产业的技术购买和应用,帮助企业用户了解IP,应用IP。为了帮助搭建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交易桥梁,网络通信中国网并将面向广大二三线区域市场的数千家渠道合作伙伴,结合融合通信领域中优秀企业为各行业用户量身定制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重点分享发掘价值客户、价值市场的宝贵经验,让优秀厂商与渠道合作伙伴一道并肩努力,聚焦价值客户,深耕价值市场,赢在过去,合于当下,共赢未来。

在三网融合这一宏观政策的指导下,融合通信产业在2010年迅速发展,表现突出。针对不同行业用户的融合通信应用需求,各大融合通信企业在专注于为产品和解决方案注入全新活力的同时,更需要重视渠道合作伙伴的商业成长环境。在对渠道的投入和支持方面,网络通信中国网在过去几年进行了有效的探索,总代、核心二代、地市渠道与厂商如何定位明确、优势互补,从而形成合作共赢的全新模式,这将直接决定厂商对未来市场的占有率。

据了解,本次巡展将覆盖北京、上海、深圳、长沙等8个国内区域中心城市,通过深入实地的渠道巡展,网络通信中国网将帮助企业在2011年复制那些成功模式,建立一批有能力的优选渠道队伍,加大产品与解决方案在客户和渠道端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分销运作模式,为企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主办单位:专业数字集群(PDT)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数字集群标准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专业数字集群(PDT)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电话:010-85910980 传真:010-85910960 京ICP备11000454号 邮编:100085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