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联盟成员
 
当前位置:联盟动态

 

北京华通专业无线通信技术创新联盟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3228日下午,北京华通专业无线通信技术创新联盟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京成功召开。会议由联盟理事长蒋庆生主持,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和网络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共59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庆生理事长为大会致辞。孙薇薇秘书长代表联盟理事会作了2022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去年联盟的工作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蔡东志监事长代表监事会作了监事会工作报告,汇报了监事会对联盟履行监督职能的情况;高凌技术总监对联盟一年的技术工作和成果做了简要汇报;联盟两家新会员江南信安和小鱼易连在会议现场分享了各自的产品和技术经验。

全体会员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推进PDT 在公共安全以外的行业应用、联盟如何在专业无线通信领域发挥作用、如何有效地应对行业内的市场恶性竞争行为以及对联盟的发展提出合理化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研讨。

蒋庆生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联盟去年正式完成了更名,更名后联盟将以专业无线通信为主业,以探索前沿技术引领科技创新、把握行业动态推动产业发展和树立全局观念维护市场秩序为发展宗旨,重点做好服务行业、服务用户、服务会员。联盟将为行业无线通信技术发展把好方向,为行业部门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和可靠的决策依据;通过统一标准、产品检测及技术培训,为一线的使用部门提供最优的产品和及时的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为会员单位建立和行业主管部门及用户之间的沟通渠道,开拓更广阔的市场领域。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无线通信技术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无线通信技术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