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联盟成员
 
当前位置:联盟动态

PDT应急无线自组网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近日,由北京华通专业无线通信技术创新联盟(简称“PDT联盟”)归口的《PDT应急无线自组网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正式发布,本标准为PDT联盟发布的第三部团体标准。
       该标准由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应急管理部大数据中心、天津七一二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北京中兴高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科立讯通信有限公司、大唐终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万格数码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优能通信系统有限公司、四川海格恒通专网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维德科技有限公司、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完成。
       本标准规定了PDT应急无线自组网系统的系统组成、功能要求、性能要求、一般要求、接口要求、电气安全、电源适应性、环境适应性、电磁兼容性、包装、运输和贮存等技术要求。自组网设备在地形复杂、环境恶劣、无固定通信基础设施的情况下,能够迅速部署并提供通信保障,充分体现了应急任务中高效部暑、反应灵敏的特点。智能化自组网设备对于实现应急通信保障的及时性、有效性、可靠性等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无线通信技术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无线通信技术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